油姬今年因為工作的關係 , 開始接觸醫美相關的保養品 。 想想以前...都只是使用開架的保養品,感覺一下子等級跳很多ㄚ !

連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! 雖然我自己本身也不是美妝達人啥的,但現在開始有機會實際使用許多醫美大廠的各式各樣產品,

所以最後決定還是來寫文章分享一下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參考。

我本人是油性油吱吱的混合性肌膚,有時稍微會有一點敏感...

 

 

DSC_0658.JPG

於是同事直接給我這4樣理膚寶水的試用品,讓我自己深刻的感受一下。試用品清單是:控油精華乳+全護清爽防曬BB霜(01-自然色)+全護清爽防曬UVAPRO潤色+全護水感防曬(水感這隻後來好像停產沒有出了  , 好像是以全護清爽透明色來取代的樣子)

首先控油精華乳感覺並沒有比較控油...但是香味很舒服, 有點像是罌粟花香水的味道!

 

 

 

 

DSC_0659.JPG

最右邊全護水感防曬擠出來質感跟乳液差不多,顏色稍微有點黃綠色。手一沾起,馬上遇熱融化變成水 ! 抹上之後皮膚很清爽且很顯白。

至於潤色,擠出來是粉嫩的皮膚色。抹開來皮膚也很亮,看起來很自然,有素顏裸妝感覺

BB霜是裡面顏色看起來最深,但擦上後皮膚顏色最自然的!記得不能單擦BB霜,不然皮膚上會有粉粉且不均勻的感覺像我照片上的手一樣,粉感很厚重!

 

 

 

 

DSC_0661.JPG

這3款擦上臉之後,皮膚白潤程度依序為潤色>水感>BB霜

在辦公室經歷一整天回家後的實測結果,臉上出油程度則是BB霜>潤色>水感

BB霜完全用2張吸油面紙才把油給吸光 !潤色約吸滿1張水感則是半張左右

以上本人使用結果提供給各位同為油性肌膚的人參考,希望大家都能夠買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