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朋友路過這間店,開在隱密巷弄毫不起眼,但聽說IG上面很夯,特地跟我介紹了一下...

還拿了她們家的菜單來給我看,引發我無限好奇到底賣戚風蛋糕有啥了不起的?不就是老人家很愛買去拜拜的那種蛋糕而已?

 

 

 

DSC_0480.JPG
實際上去找,店家還真的是很不起眼阿~! 這樣看根本是住家阿?

 

 

 

DSC_0481.JPG

要不是旁邊牆上有個小招牌,真的會以為自己擅闖民宅...

 

 

 

 

DSC_0486.JPG

早上12點左右來才剛開門,所以店裡沒什麼人.復古居家風格,樸實又很文青!

 

 

 

DSC_0497.JPG

4/21號的菜單給大家參考~每日菜單都是這種手寫的,很認真很有誠意!

 

 

 

 

DSC_0488.JPG

通往二樓的樓梯稍微有些窄小,剛好能2人會身而過.

 

 

 

 

DSC_0489.JPG

二樓的桌椅也都很復古,很適合悠哉喝咖啡看書度過一天

 

 

 

 

DSC_0495.JPG

旁邊有開水可自己倒

 

 

 

 

DSC_0496.JPG

一樓鳥瞰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0498.JPG

廚房已經做好許多可愛的小戚風了!

 

 

 

DSC_0503.JPG

最後我外帶2個小戚風-左邊伯爵芋泥小戚風($130),右邊宇治抹茶小戚風($120)(+外帶盒$30)

<<伯爵芋泥小戚風>>這小戚風外表讓人少女心迸發~好可愛喔!!!!芋泥+鮮奶油我本來以為只有裝飾在上面而已...沒想到他戚風蛋糕中間也有這手打鮮奶油ㄟ!

味道很香,口感柔滑保留些許芋頭香氣,配上伯爵茶味道的海綿蛋糕體又不會很死甜真的很無敵!還點綴兩片酸味較重的草莓,吃到欲霸不能阿!

<<宇治抹茶小戚風>>店家用的是小山園的抹茶,是我的最愛!所以這款抹茶小戚風不但抹茶味道很重,還會有微微戚風蛋糕特有的雞蛋香~!

上面的紅豆豆沙餡吃起來有點顆粒口感也不會很甜,吃完後悔沒有買大一點的!好吃到覺得可再吃3顆!

 

推薦給跟我一樣覺得戚風蛋糕不怎麼樣的人,一定會讓你跌破眼鏡阿!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